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香港贝得兔实业有限公司(贝得兔)

外套,内衣,连体衣,哈衣,衬衣,T恤,毛衣,肚围,围嘴/反穿衣/口水巾,童袜,手套/帽子/围巾,外出服,童裙,童裤,婴童服饰礼盒套装,奶瓶,奶嘴,安抚奶嘴,牙胶,幼儿餐具,睡袋,抱被,布类玩具,婴儿鞋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0576-88986929
  • 邮件:boyubeidetu@163.com
  • 传真:0576-8898637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贝得兔婴童用品诚招全国代理商
招商代理
贝得兔婴童用品诚招全国代理商
更新时间:2010-04-21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贝得兔公司位于浙江新兴开发港口城市台州。距市中心五公里,交通便捷距路桥民航机场20公里。有甬、台、温高速公路和104国道线贯通市区,公司创建于2000年,是一家私营股份制企业,经短短几年发展,在技术、生产、资金、设备已有一定的规模。

  公司新建8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,各种设施适合现代化生产要求,于生产、管理、消防安全为一体,有生产各种产品的生产设备,有一套完整的职能机构,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。确保产品的安全、质量、赢得客户青睐、满意。

  贝得兔产品经营范围为春夏秋冬服装外套系列、内衣系列、床上用品系列、孕妇系列、鞋祙帽、围兜系列、玩具系列、奶瓶奶嘴塑件品系列、礼盒系列。加盟贝得兔您将会向享受到以下优势:

  一、品牌优势:贝得兔品牌是目前中国婴儿用品行业的高端品牌;贝得兔品牌超前的经营模式,确保客户利润的区域保护销售机制;在浙江、江苏、四川、上海等城市己建立百货专柜及专卖店销售。

  二、品质保证:贝得兔产品主要采用精挑细选的优质“长绒棉”面料制作,采用流水线生产,关键部位结合纯手工制作,多道QC检测关卡机制、保障产品质量。

  三、品牌服务:从选 址、招聘、员工培训到开业及日常经营管理,全方位的为你指导支持。